close
作者 habo 站內 Baseball
標題 [閒聊] 可悲的記者 造就可憐的棒球
時間 Tue Aug 26 00:39:28 2008
──────────────────────────────────
八搶三資格賽 帶領著台灣打進了奧運
這批國手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國家去拚?

古巴 美國 日本 南韓 中國 加拿大 台灣 荷蘭
一字排開的國家隊伍 試問比賽還沒打之前你認為台灣排第幾?

我不是來討戰的 我真的認為台灣實力就是在第五名
能進到四強的話 真的算是台灣打得很棒
這次第五名 可以說是其實不意外 真的很棒

記者一直在新聞媒體上廣播電台中說到
這次台灣棒球隊在奧運中表現不佳 他媽的是哪裡表現不佳
某些調度上是真的值得商討
沒有他們 你有這七場比賽可以看?
就在記者一直一直逼問問題 一直一直在電視上播送
造就了選手球員們的壓力

就在記者訪問的時候 敢問我們的記者們 你懂棒球嗎
你對球員了解多少 你對我國棒球了解多少?
你進過球場?看過幾場比賽?對棒球你幫助過什麼?
還是你只是在慢慢的屠殺棒球當中呢?
記者們 你懂緯來主播展元為什麼會在比賽中哭了
這就是懂棒球 懂得球員有多麼的拼
誰想輸球?當你在努力拼過之後輸了的失意時 又有咄咄逼人的問題來訪問
試問你們有設身處地的想過嗎?
可以先去了解棒球 再來問問專業一點的問題

而不是在那個150萬,明年要不要再接教練;膚淺!

150萬 150萬 他媽的我就是覺得他們有資格拿
就因為我有這七場比賽可以看!可以為中華隊加油!

---

不是我寫的,但我覺得很中肯。
CPBL官網的新聞也讓我撲哧一笑,節錄一小段:

「...部份立委以中華棒球代表隊成績不如理想為由,要求球員將部份獎金捐出,以平息民怨,這
樣的說法抹煞球員為國家爭取榮譽付出的努力,也不為多數感受球員拚戰精神的球迷所認同...獎
金是肯定球員在奧運的努力,戰績雖然未能符合國人期待,但應予以鼓勵及肯定...台灣參加各項
國際比賽的每一名選手都是平等的,選手可以用表現爭取國光獎金獎勵,包括舉重、跆拳等各種項
目,表現只要符合規定都可以取得獎勵,如果硬要依據部份立法委員的邏輯推論,立法院效率
不彰,國會亂源不時傳聞,那立法委員是否要捐出每月的部份薪水幫助國人
,更何況中華隊
的表現及拚戰精神是有目共睹的...」

真的~照這樣的邏輯,偉大的立委們吐出全額薪水可能都還不太夠吧...
請倒貼XDDDDDDDDDDDDDD

對於記者問有網友批評紅中調度失當
紅中說:『他們平常就沒在支持棒球,無需理他們說什麼』

說的好!

雖然我覺得這次對中國翻船的確需要仔細檢討
到底是他們大躍進了?還是因為我們依然在原地踏步?
但除此之外難道你們就看不到對荷加的勝利、對古日的僵持和對韓國的急起直追?

平常沒在支持棒球的一日球迷加入欣賞比賽是好事,
但這些謾罵有多少是來自自我的意識(or知識)?
又有多少是把記者的口水再拿出來噴而已?

批評、檢討跟謾罵根本就是兩碼子事,

講難聽一點,有多少人根本不懂棒球規則、連24人名單都不認識幾個?
放話「我以後再也不看中職了」的人不知道有幾個是平常有在看的?

棒球,我不認為我懂很多,所以我能做的就是為他們加油!
遇到上述的這些人,跟他們認真就輸了,所以我也只會笑笑的繼續聊別的話題,
反正這些人很快就會消失了,也許回到他們口中才算有水準的MLB或是...不知道哪裡。

據昨天接機的人文章描述,昨晚中華跆拳道接機團陣仗之大...
蘇麗文的精神的確是中華之光,但這也不過是反映了現實社會的現象:
媒體就是嗜血,人就是喜愛落井下石和錦上添花,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