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兩場球,一場曬傷、一場凍傷,
有沒有這麼慘!?

曬傷的那場根本就是個災難,
從開始的趕不上車、客運拋錨、接駁車不停站、機車拋錨、吊飾斷掉...
尤其是接駁車不停站這件事,我真的是差點哭出來了,
"拜託拉~我已經錯過上一班車,現在車又拋錨,你把我放在總站我不知道路,可是我又趕時間..."
司機大哥看到淚眼汪汪的我立刻舉白旗,說要在總站後載我過去,

感謝你司機大哥,你真是一個好人!!!

比賽開始到結束一直都是個被晒到脫水加上兩邊一起加油的精神分裂狀況,
賽後想也想不到的跟去了神奇的地方,遇到神奇的事,
兩個陌生的人、路過的公車、面對馬路的快炒,加上豪邁的揮手,
真是神奇到底了 XDDD
無論如何,加油!!!

凍傷的這場,很明顯的就是被氣象給騙了!
兩點多到場的時候就感覺有點涼意,沒想到根本就是寒流嘛~
只穿了短T袖、薄棉外套+短裙的我會不會太勇猛 = =+
果然,到了晚上,凍到頭痛流鼻涕不說,居然還飄起了越來越大的"毛毛"雨,

人家說兩出局後球賽才開始,更不要說九局下二出局後的絕地大反攻了,
原本只能看到九點的我打了N通電話回家延後到家時間,
怎麼走的開呢這個?

運動家的精神告訴我們要堅持到最後一刻~還好我沒有先走:p
雖然跟我原本寫的劇本不一樣,不過滿貫本來就不是天天有的事~
看到無人出局的壘包上慢慢填滿了跑者的感覺真的是扣人心弦,

"快點說再見吧~不要打延長賽阿!!!" 我說,因為打延長我就不能看完了 XD

再見安打果然在眾人的念力下出現了!!!
九下總共跳起來了三次吧~雖然我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哈哈
天母的三壘灑滿了啤酒,這下我也遭殃了,還想著怎麼跟爸解釋身上的酒臭味^^"。

恭喜你們拉,終於揮別老二哲學了XD
話說半路劫來的加油棒其實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感謝你摟老兄^^

賽後、凍死前,在別無選擇下買了Mr.Donuts的蘋果茶,
舌頭熟了、喉嚨熟了、手也熟了,就是沒取暖功用,
還害我在公車上慘叫...
真是太超過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