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鯨在20081111吹響息燈號,球迷們錯愕、傷心、無奈,
但也只能錯愕、傷心、無奈...
草總,我真的有心理準備再多給中信幾年,
我真的很期待秋訓的野餐和明年的戰績,
難道我的期待,錯了嗎?

再見了,中信鯨。

作者 stella423 (小不點不小點)                              看板 MyWhale
標題 [心得] 是神鯨病又怎樣
時間 Wed Nov 12 21:37:01 2008
───────────────────────────────────────
昨天看著上面大家打這麼多,我瞬間有點辭窮了。

看球其實很多年了,但因為課業壓力和家裡管很多等因素,
大多也僅止於國際賽、轉播,
今年以前我可以說是資深一日球迷,
但今年年初的八搶三點燃了我進場支持中職的念頭,

支持鯨隊的理由如果有人要說膚淺我也可以接受,
因為欣賞倪福德,理所當然就進入中信的加油席,
或者,我覺得陪著一支球隊由不看好的進入前段班會更有成就感,

理所當然的,我成為了神鯨病。

忽然接到消息我很錯愕,但沒有哭,
不是才在被大家撻伐說吃相難看嗎?
怎麼瞬間說解散就解散!?
(os.之前說中信吃相難看的人現在有兩隊可以吃,就小心不要噎到!)

我說:沒想到在成為流浪教師之前,我先成了流浪的末代球迷...。

anyway,很開心認識大家,
也謝謝我弟時常陪我坐鯨的加油區,他說:中信是我第二支持的球隊,
雖然我覺得是因為你看中信都有金主出球票錢XD~
哈~just joking

要不是有人陪著我看球,連要踏進球場都還蠻困難的,
謝謝大家

謝謝萊恩,雖然我們認識很多年了而且我在板上還沒認出你的帳號,
謝謝飯糰,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版友,讓我更有勇氣在鯨板上分享,
謝謝會煩,讓我圓了師大夢,我真的很想參加學士服趴,
謝謝阿J,讓我每一場球賽都留下許多畫面,還留下了我上電視的片段XD
謝謝阿綠,我第一顆聯盟的球是你給我的,我跟我弟都很寶貝它,
謝謝sun,我們的相遇總是在奇奇怪怪的場合,有太多故事可以說了,對吧^^
謝謝fish,還記得首勝開張我還專程跑過去對著你們大喊"我開胡了",
謝謝j大,特地一起跑去求的仙草蜜我想我會印象深刻,
謝謝小許,總是不忘記要照顧我,
謝謝小倩,雖然我們的相遇似乎不是因為鯨隊的比賽:p

謝謝土地公給我很多特別的回憶,
謝謝球員們給我精采的比賽,
謝謝啦啦隊總是沒有放棄,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神鯨病吧!

雖然我不斷被象迷同學酸戰績,
雖然我養成了觀眾席坐太滿不舒服的壞習慣,
雖然我看了一年球沒能學會對號入座,

雖然,我沒能依言的參加感恩會...

很遺憾的我還是抱著遺憾了,沒頒過MVP、那趟缺席的賞鯨之旅、我們的秋訓野餐。
喔對了,還有我沒能跟威利拍張照。

最後,我以曾為神鯨病為榮!
祝大家還有球員們、球團工作人員一切順心

by 小不點 08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