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鬼打牆,偶然找到存在word的網誌,大概是三月中寫的吧,還是想PO上來

3/7~3/14,為期一週奧運八搶三終於結束了。

這個禮拜很忙,時間一到守在電視前等轉播是必備的,這個部份就不多提了,
有時候因為上班時間剛好跟轉播卡到,下班後馬上衝回宿舍看已經進行3.4局的球賽,
等整場看完後接著看重播,重播看完再看一下棒球週報.....
有時候一不小心大半夜就過去了,很累,一點都不奇怪的是我依然樂此不疲。

有人跟我說:「我真搞不懂,爲啥要看棒球?棒球有啥好看的!」
「因為喜歡阿!」我說。
我想,這大概就跟我不懂政論節目有啥好看的是一樣的吧!
人總是這樣,雖然知道「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的道理,
一旦發現別人選擇的是蘿蔔而非自己選的青菜時總是抱著質疑的態度。

賽前,不知道有多少人嘲笑,喔不,更準確的說是唱衰這個中華隊,
總教練難產、旅外球員連絡、體檢、帶傷球員是否上陣.....,一次次徵召的出包,
尤其在確定陳金鋒不能參加之後這樣的嘲諷更是到達極大,
正因為這樣,我才覺得這次中華隊的勝利難能可貴,
就像張誌家講的:「大家都不看好我,所以我不想漏氣!」
也許現在這樣說可能有「結果論」嫌疑,但在星野發表那些看法之前,忘了我的確對著誰講過:
 「這次的成功,我覺得陳金鋒的缺席是個很重要的因素,一來是所謂的那些"帶鋒哥去北京"的承
  諾,二來,也是我認為重要的地方 ─ 陳金鋒在的時候,大家很放心隊裡有支重砲,那樣的後
  盾消失後,每個人都會感到自己的責任有多麼重大。」

我忘不了張99的牽制、黃俊中的西班牙語、鐵金剛的死守本壘和昇龍拳、羅國輝的逆轉三分彈、
阿福完投無四死球完封勝……每個play、每一局……太多了!!!
謝謝你們,中華隊!!!
北京奧運,中華棒球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